苏醒

【伞修】2.14威风堂堂

“我去!包子你在干什么!!”叶修一醒来就听见魔音入耳,下楼一看是包子在放歌。而且这歌……仔细听听,怎么这么污啊!
『缓慢吐息迷惑双眼的雾
   强制禁锢身下轻舔锁骨
   就让封锁的心渐渐领悟
   别继续装无辜
   开始脱下的衬衫
   最后的纽扣解开它
   快感get 从此不顾一切
   还在犹豫什么 darling』
包子好像浑然不知自己在干什么,看到叶修下来,还高兴的迎接“老大,你听这歌好听吗?”
“你先把它关了。”还好昨天出去吃饭,除了叶修其他人都多多少少喝了点酒到现在还没起床,不然他们的表情肯定精彩。
不过他觉得有一件事更重要:“你这歌哪来的啊?”
“哦,我今天早上好好的睡觉呢,然后就听见手机响个不停。”包子听老大的话,乖乖把音乐关上“我打开一看,是那个狮子座的一直给我发QQ。他说这首歌一定要让老大你听,所以我就下载下来了。”
见叶修半天没反应,包子又自顾自的说下去“我还要找他算账呢,扰我好梦。我见到他,先给他来个左勾拳,然后……”然后就被回过神来的叶修打住了。
黄少天……他是不是欠管教了!叶修觉得有必要和喻文州聊聊人生啊,理想啊,捆绑啊什么的。
“这歌马上删除,不要在放了!不能让任何人听到,知道了吗!?”叶修一脸严肃〖划掉〗的对包子说。
“好的老大。”
然而二人谁都没有发现二楼上站在一个人,微微有些凌乱的头发也掩盖不了他惊世骇俗的颜值〖什么鬼〗。苏沐秋嘴角微勾“这真是首好歌呢……”
“威风堂堂。”苏沐秋看着他用记住的一句歌词百度出来的歌名“不知道从叶修嘴里唱出来是什么样。”苏沐秋的眼睛里闪过一丝微光。
“阿修,我们竞技场pk怎么样?”叶修注视着苏沐秋带着一脸迷之微笑,迈着迷之步伐向他走来。看着苏沐秋未加半点掩饰的不怀好意,叶修觉得他一定有什么阴谋。
“怎么突然要pk啊?”叶修让自己尽量放轻松。
“没什么啊,就是好久都没和你pk了。我们这次带点赌注怎么样?”根本没给叶修反驳的机会,苏沐秋继续说下去“输的人答应赢的人一件事怎么样?”听着苏沐秋那故意拖得长长的语调,叶修觉得他的鸡皮疙瘩都快哭了〖←其实就是出汗了〗。
明知道答应苏沐秋准没好事,但叶修还是点点头。一来,是他们的确很久都没pk了,有点手痒。二来,他不认为他那么巧就输了。赢了还能让苏沐秋干活,生活多美好。
然而当生活露出它本来的狰狞面貌时,叶修大大表示他有点没准备好。
为什么?因为叶修现在正在房间里给苏沐秋唱歌呢,唱的那真是『威风堂堂』。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