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

【伞修】2.13时间终将为你加冕

“喂,你叫什么名字?”“叶修,你呢?”“我叫苏沐秋。”

“一叶之秋428,秋木苏362。怎么还是比他少啊?!”“你叨咕什么呢?”“没什么没什么。”

“你……没事吧?”“没事。”“?”“只是从头再来罢了。”

“叶修,我们赢了!”“嗯,赢了!”“叶修……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好。不过,明年我还要一个冠军。”

“叶修!我们是冠军啊!”“激动什么?又不是没得过。而且这不是应该的吗。”“我答应过你的啊,还有你以为我没看见你攥紧的拳头吗?”

“又是冠军啊!这种感觉真好!”“是啊,感觉再玩十年都不会腻。”

“叶修……”“没事,你说过的,重头再来,对吧。”

“又抢了一个boss。”“哪家的啊?”“兰溪阁。”“啧啧,他们真惨。”

“赢了嘉世啊……”“是啊,赢了嘉世。”

“冠军。”“我们是冠军。”

十五岁时的相遇,十六岁时的相伴,

十七岁时的相知,十八岁时的相爱,

十九岁时的相惜,二十岁时的相依,

二十六岁的相会,二十七岁的相聚,

二十八岁的相守,一生的永不分离。

在人生的这条漫长的旅途中,他们因为有了彼此而成为赢家。最终,连时光都败给了他们。

时间,终将为你们而加冕!

评论(7)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