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

【伞修】2.12认真装病

“哎呀,难受死了,啊!”叶修一脸浮夸的表情。

“咔。”苏沐橙难得露出了厌恶的神情“你这演的也太假了吧!能不能认真一点啊。”

叶修把敷在额头上的毛巾随便一扔“本来我就不想演。装病,你真想得出来。”

“那你有别的办法吗?”苏沐橙其实也很无奈“你和我哥吵的那么凶,都多少天没说话了。不帮你们想点办法行吗。”

“凭什么要我认错啊!”叶修的声音越来越小“明明是他错了……”

“呵呵。”苏沐橙表示她就笑笑不说话。

“沐橙,你和你哥学坏了,你以前不这样的。”

“哎呀,快点吧,一会我哥回来了。”苏沐橙一看时间立马正经起来“你也知道我哥这人吃软不吃硬的。”

“好好好,我再练练。你去门口接他吧。”叶修不耐烦的说着。

“好吧。”苏沐橙无奈的摇了摇头。

苏沐橙一直在门外等苏沐秋,在看到他的一瞬间扑了上去“哥!叶修他生病了!”

“生病了?”苏沐秋不明所以的挠挠头,“那家伙,装的吧。”

苏沐橙有点心虚的说“不是啊,他真的病的很严重!”

当苏沐秋进门后看到脸色苍白微微冒汗的叶修紧紧皱着眉头,心里疼的厉害。更为自己刚才以为他是装病而内疚。

“阿修,你没事吧!怎么回事啊?”苏沐秋焦急的声音带着一丝颤抖。

听到苏沐秋的声音,叶修稍稍抬头“沐秋……”

“别说话了,都是我不好,对不起……”苏沐秋赶紧打断了叶修的话,并帮他掖好被子,把他搂入怀中。

“没关系的,我原谅你了。”心里极度自责的苏沐秋大大没有发现叶修说这句话时微微勾起的嘴角。





































是不是觉得结尾特扯啊。没错,其实真相是这样的。




























苏沐橙的内心独白:别以为我没看见你那狡xin猾zang的笑容。就这演技,也就是我哥关心你,心里慌乱才没发现你是装的。哼,装病装的真认真╮( ̄⊿ ̄")╭

评论(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