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

【伞修】2.15这还是我的第一次呢

接昨天【2.14威风堂堂】

“唱的不怎么样嘛。”苏沐秋用玩味的目光盯着把自己用被整个包裹起来的叶修大大,缓缓俯下身在大概耳朵的位置轻轻笑道:“不过喘得真心不错。”
即使叶修用被把自己全部盖上,却好像还是能感受到苏沐秋炽热的目光和他在自己耳边吐出的暧昧气息。红了脸的叶修大大半天才蹦出一句话:“我还是第一次唱这么污的歌……”
苏沐秋把被子扒开,只露出叶修的一个脑袋。并且成功的看到一只红着脸,一直念着“你看不见我”的叶不修。叶修看见苏沐秋那种调戏的眼神,觉得他必须做点什么,不然他就会被做♂了。
“说说吧苏大大,你那武器是怎么回事啊?”叶修说的是刚才pk是苏沐秋用的武器。他当时用的是一个战斗法师的号,苏沐秋用的是个神枪手。账号卡都是自己拿的,所以叶修也没太在意。其实pk前他就觉得那武器挺眼熟。本来想点开看看的,结果苏沐秋那边一直在催,他就想一会看应该也没什么。可一开打叶修就知道,不对。苏沐秋的那把武器绝对是银武,不过应该是失败品或试验品,但打他当时拿的那把紫武还是绰绰有余的。
“哦,我就知道你肯定发现了。”苏沐秋平静的说,一点都不以为自己其实算是在作弊:“那个是我闲的没事时弄的,不过很遗憾,失败了。”
叶修一脸大写的卧槽:“苏沐秋,你别告诉我,你特意用个银武和我pk就是为了让我唱这歌!”
“没错啊。”苏沐秋不以为意,像是没有看到叶修的表情一样。不过他后面说的话却完全暴露了他,他说的是:“因为我知道这是你的第一次啊。”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