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

【伞修】2.28宠物

“阿修,我们养个宠物好不好?”苏沐秋眼巴巴的望着叶修。
叶修轻飘飘的撇了一眼蹲在自己面前的苏沐秋,硬生生把那句〖你自己不就像个大型犬类一样吗?〗吞了回去,改成:“你都有个妹妹养了,还养什么宠物啊。”
“我是说宠物,宠物!关沐橙什么事。”苏沐秋一下子蹦起来。他前两天路过宠物店的时候,被店里那只哈士奇萌翻了。所以今天才找叶修商量的,没想到他这么不配合。
叶修朝旁边努了努嘴,苏沐秋顺着望过去,就看到了……苏沐橙小时候在游乐场钓的鱼,被他装到了一个小鱼缸里。
“……”苏沐秋要抓狂了:“叶修!我说的是狗!你不觉得哈士奇很可爱吗?”
叶修转过头朝苏沐秋眨巴眨巴眼睛:“沐秋大大觉得我不可爱吗?养我一个还不够吗?”
玩家〖苏沐秋〗受到来自玩家〖叶修〗的技能〖无意卖萌〗,血槽已空。
拾吧拾吧自己被萌化的少女心,苏沐秋低下头:“我真的很喜欢那条哈士奇……”语气近乎恳求。
叶修眼珠一转,想到个好主意:“好吧我同意,不过名字要我来取。”叶修也没有太固执,他只是觉得养宠物什么的太麻烦了。不过既然苏沐秋很喜欢,麻烦一点也没什么。
“好耶!”苏沐秋吧唧一口亲在了叶修的脸上。他知道养宠物很麻烦,也知道叶修是一个怕麻烦的人,所以叶修能同意,他真的很开心。
看着面前欢欣鼓舞的人,叶修从脸颊到耳尖全部染上了绯红。
苏沐秋是行动派,第二天就把狗狗领回了家。秉承着〖君子一言,驷马难追〗的思想,苏沐秋把给狗取名的大权交给叶修。然后,他就听到了几个字依次从叶修的嘴里脱出〖苏。受。受〗。
苏沐秋先是楞了,然后一把抓住准备逃走的叶修,把他压在沙发上呵他痒。在叶修一阵求饶声中不甘心地放开了他。
“干嘛这么大反应啊。”叶修随便理了理身上的衣服。
看着衣衫不整的人就那么站在自己面前,再不干点什么就是性功能障碍了。苏沐秋又一次把叶修压在沙发上,不过这次他是要来真的了。
一只手灵活的解开叶修身上衬衫的扣子,另一只手抚摸按压他的脊背。霸住叶修嘴里的主权,含含糊糊的说:“苏受受?是吗?”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









































哈士奇:诶?我不应该才是主角吗?!桥豆麻袋!那两个人在干什么!天哪!宝宝什么都没看到!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