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

【伞修】2.27都市传说

“哎哎哎,你知道吗?有两个电竞选手,好像是打什么荣耀的。前两天出柜了!”
“我知道我知道,那游戏我也玩。那俩人是兴欣战队的,我还粉过他们呢。”
“同性恋啊,好恶心的。”
听着身边过路人的谈话,苏沐秋笑了笑,眼睛里满是无奈:“看来我们的事已经传的沸沸扬扬了啊……”
“是啊,都快成了这个都市里的传说了。”叶修叹了口气:“不过,真不知道这些人是这么想的,不就是喜欢上一个和自己同样性别的人么,至于这样吗……”
苏沐秋看了看旁边的叶修:“阿修你真的不介意别人的这些说法吗?毕竟你和我不一样,我没什么家世背景,可你要付的责任可就太多了。”
“苏大大怎么还说这些啊?我要是没想好,还能和你在一起这么长时间吗?”叶修一脸莫名其妙的看着他。
苏沐秋盯着叶修的眼睛,过了一会儿才悠悠开口:“是我想太多了。”
两个人都没有再继续这个有些悲哀的话题。
远处广场上的大屏幕又放出了苏沐秋和叶修宣布在一起的那个记者招待会。看着两个人脸上不加掩饰的幸福,让那些不赞成同性恋的人都有一些动摇。是啊,他们有什么错吗?他们只是爱上了一个和自己性别相同的人而已。这份爱和异性恋的爱情没有什么不同,甚至比其更加纯粹。这样的爱,有什么理由用〖同性恋〗三个字就去诋毁。屏幕上的两个人,他们之间的爱很美好,所以值得所有人用心去祝福。
苏沐秋和叶修也在看,看着看着,他们的手就不知不觉的紧紧扣在一起。苏沐秋看到当时他们两个人眼睛里的坚定,不禁为自己刚才的问题感到惭愧,他居然在怀疑他们之间的感情,怕叶修因为流言蜚语而放弃他。想到这里,苏沐秋想一个犯错的小孩子一样低下头,闷闷的说:“其实……我觉得成为都市传说也挺好的。很拉风不是吗?”
叶修又加大了和苏沐秋握住的那只手的力度:“苏沐秋,你应该拿出当时向我告白的勇气来啊。让我们一起成为这个都市传说的主角吧。”
苏沐秋放开和叶修十指相扣的手,轻轻抱住他,在他耳边说:“当然,我可是压了叶修的男人。”在微微挑起的尾音里叶修大大红了脸。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