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

【伞修】1.28死灰复燃

兴欣众人最近大气都不敢出。原因无他,就是战队里俩妖孽闹别扭了。每天各自板着脸,虽然同在一个屋檐下也隔的十万八千里。以前充满垃圾话的训练室也静的诡异,而且还晚上两人还分开睡,苏沐秋会睡到客厅的沙发上。这太可怕了……

这俩人吵架,全队人的心情都好不了,作为老板的陈果很是担忧。私下找苏沐橙了解情况,苏沐橙就无奈的解释了一下。

其实也没啥大事,就是那天叶修不知道中了什么邪,突然一声不响的出门去了。然后出去找他的苏沐秋就看见叶修和一个长的挺漂亮的女的(虽然苏大大不这么认为)在一间男装店里有说有笑的。苏沐秋当时强忍着没有发火,在确认叶修没有出什么事后,就自己默默先回了上林苑。当时兴欣的队员就发现他们的副队黑着张脸,问他有没有找到叶修,他也不说话。在叶修回来之后,苏沐秋本来就黑着的一张脸更黑了。众人都自觉的各找借口飞一般的离开了。

叶修看着一行人感觉莫名其妙,苏沐秋看着叶修感觉生气委屈。

“阿修刚才出门干什么去了?”苏沐秋尽量使自己的语气听起来不那么奇怪。

“哦,没事出去转转,怎么了?”叶修吊儿郎当的说,完全没发现苏沐秋的脸已经黑的跟什么似的。

“出去转转?跟美女转吧?叶修大大真有福气啊。”苏沐秋自己都觉得自己现在的声音听起来一定很恶心。

“美女?哦,你说她啊!我弟前女友,长得还不赖吧。把我当成我弟了,什么眼神啊?哎?你怎么知道的?”

“长得是不错,不然你们也不能聊的那么开心。”苏沐秋没有回答叶修的问题。

“苏沐秋你什么意思?”叶修终于听出苏沐秋话里的意思了。

“没什么意思,就是觉得你俩挺配的。”苏沐秋说这话的时候,真想抽自己一巴掌。

“我说了,那这是我弟的前女友。我们才第一次见面,你想什么呢?”叶修有点生气了。

“叶修,你是个宅男诶,突然一声不响的出去了,然后我就看见你和一女的聊的有说有笑的,我会这么想,有问题吗?”

“沐秋,你冷静一下吧,我觉得你有点莫名其妙。”叶修觉得现在的苏沐秋简直不可理喻。

苏沐秋确实很不冷静,以至于都没有注意叶修回来时手里拎着的袋子。

就在苏沐橙刚给陈果讲完他俩是咋回事之后,两位当事人就跑出来说要发誓,还像模像样的看着灯:“我叶修/苏沐秋发誓,要是除了训练比赛外再搭理苏沐秋/叶修,灯灭人灭!”

陈果扶额,她觉得她实在是败给这两位大神了,这么幼稚的事都干的出来。明明很简单的事情,非要弄得挺严肃的。

于是这俩人还真就谁都不搭理谁了。每天训练室里都紧张兮兮的。

这天,苏沐秋发现他把自己那个专门记录和叶修竞技场胜负的小本落在原来他们的房间里了。那天搬出来的时候正在气头上,把自己的衣物,枕头和被子卷吧卷吧就出来了,没管其他的。于是苏大大就像做贼一样趁着叶修去上厕所的时候偷偷溜进他们的房间,一边默默祈祷不要被发现,一边心里还在吐槽明明是回自己的房间为什么整得像做贼一样。

找到小本后正要赶快出去的苏沐秋看见叶修枕头底下露出了什么东西的一角。极具好奇心的苏大大忘了自己要快离开,不然就会被发现。从枕头底下抽出那个东西,是件灰色的男式衬衫,挺眼熟的,看包装好像还是要送人的。

“送给谁的啊?”苏沐秋喃喃自语。因为叶修不喜欢灰色,所以他的衣服裤子什么的都没有灰色的。即使苏沐秋亚麻色的头发配上灰色的衬衫很好看,而且他也挺喜欢灰色的,但在叶修来了之后,他也没再穿过灰色的衣服了。

叶修回到房间时就看到的是这样一幅场景:发誓再也不理他的苏沐秋大大,坐在他的床上,拿着一件灰色的衬衫,一脸疑惑的表情。

“这是……给我的吗?”苏沐秋终于想起来了,前两天拉着叶修逛街的时候他就看中这件衣服了,当时盯着看了好久。看到叶修进来,苏沐秋也不管什么誓言不誓言的了,他只想知道答案。

“嗯,没错。那天哥出去就是为了卖这件衣服。那次出门的时候你不是盯它看了好久吗。”

“那你为什么不早说呢?!”苏沐秋很是激动。

“你也没问啊!而且那天我一回来你就那态度,所以我不想给你了。本来想这两天扔掉的,就是没抽着空。”叶修大大一本正经的扯着谎话。

“噗!”苏沐秋没忍住笑了出来,叶修虽然是挺忙的,但也不至于这点时间都没有。叶修瞟了他一眼,没说什么。

苏沐秋看看叶修弯了弯嘴角,顿了顿说:“阿修,对不起……其实我是害怕啊,我们在一起本来就很难,你的家庭背景又那么好,还是公众人物。虽然所有人嘴上都没多说什么,但谁心里能真的没别的想法。所以……我是真的很害怕啊。害怕你会离开我……我不是不相信你,我是不相信自己啊……所以……对不起……对不起……”说着,苏沐秋的声音变得哽咽,双腿弯曲,把头埋在两臂之间。据说这种姿势会让人有一种安全感。

看着苏沐秋,叶修觉得他就像一个脆弱的瓷娃娃,很需要他的安慰:“沐秋,对不起。我知道你心里的顾忌,但苏沐秋不是一个很有自信的人吗?我们要对自己的感情充满信心啊!”叶修拉起苏沐秋,把自己的脸贴在他的胸口上,听着他的心跳,听着他的心从急促的跳动最后慢慢平复下来。叶修和苏沐秋像两只大型犬类一样抱在一起,感受着彼此的温度……

第二天两人从同一个房间里出来的时候,兴欣众人在惊讶和欣喜之余都有一种松了一口气的感觉。

方锐看两人恢复如初,调侃了一句:“诶呀我的天!你俩终于破镜重圆了,你们都不知道我最近有多怀念以前那个吵的要死的训练室。对了,你们不说灯灭人灭吗,要不要我去闭灯?”

苏沐秋看了看叶修,又转头危险的看着方锐:“有我在阿修身边,就算灯灭了,有什么敢灭了他吗?”

叶修抽着烟说:“所以我们这不叫破镜重圆,而是死灰复燃。”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