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

【伞修】1.27间接接吻

"欢迎观众朋友们来到『深夜60分』,我是主持人戴妍琦。下面将由我带给大家为时60分钟的深度八卦时间。今天我们节目请来的是兴欣战队的正队长斗神叶修大大!!!还有副队长枪神苏沐秋大大!!!欢迎两位!"

苏:"大家好,我是苏沐秋。"

叶:"我是真的不想参加这个节目,不信看方锐的眼睛。"

方:"哎?发生了什么?"

戴:"叶神还没自我介绍呢。"

叶:"他都说他是苏沐秋了,那我还能是谁。"

戴:"您说的好有道理,我竟然无言以对……那叶神为什么不想参加我们的节目呢?"

叶:"呵呵。"

戴:"是这样啊。"

众:"他有说什么吗!?"

戴:"给第一次观看我们节目的观众解释一下啊。『深夜60分』是由我小戴主持的一档深度八卦节目,每期会请一对情侣作为嘉宾。提出30个问题,而这些问题是在网上,由热心网友提出。所以不管多没下限,多隐私都和我们节目组无关啊。而我们除了嘉宾还会请其他职业选手来到我们的演播厅,他们作为观众可以随时发言,没错,我们的节目就是这么随便[划掉]是随和。提出问题的网友也会通过网络和我们的嘉宾互动,不过只能在节目组开通公共频道之后才可以。另外观众朋友们可以在电视,网络,收音机,报纸等载体上看到我们的节目。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扒不到。好了,『深夜60分』正式开始!"

戴:"第一个问题,哎呀,一点爆点都没有,这要想知道我都可以告诉你。不过我们还是要遵守节目秩序,请问〖两人第一次见面是在哪?当时分别多少岁?〗"

苏:网吧。这问题有些年头了吧……

叶:我十四,他十五。我还是比较喜欢这种问题的。

众:我们不喜欢。

戴:我也不喜欢。不过下一个问题,嘿嘿。请问〖你们的攻受是怎么决定的?〗

苏:这还用怎么决定吗?看不出来吗?

戴:可是枪神大大,站修伞的人也不少啊。

叶:我觉得那些人是对的[严肃脸]。

戴:叶神,请不要避开这个问题。

叶:啊?有吗?我就是觉得在竞技场那么虐他,然后再攻他,哥是不是有点不太人道啊![烟]

黄:哎呀我去去去!这么猖狂!老苏,这你能忍!?他这是在挑战你的夫威啊!你一会儿应该虐他个百八十遍的,好好教育教育他。老叶,我觉得你明天起不来了。balabalabala……

戴:黄少,您可不可以少说点话啊。我们的节目就是因为你话太多,才从60分钟60个问题减到60分钟30个问题的。你知道这失去了多少八卦吗?喻队呢?能来管管不?[哭丧脸]

喻:少天乖,不然一会儿会有人找你谈人生的。[瞟叶修]

众:[拿出堵耳朵的棉花球]终于清净了!

戴:第三个问题,这个问题主要是问枪神大大的,不过叶神也不要炸毛啊。[默默里叶修远点]请问〖在h的时候,对方说什么,能让你忍不住再来一次?〗

众:这题好棒!怎么口味这么重了!

苏:[看着叶修,严肃脸]阿修,我可以说么?

叶:其实我也挺想知道是什么的……[生无可恋]而且你看看周围这些眼冒金星的人,你觉得今天你要不说还出的去吗?

众:[摇头]

叶:[盯着戴妍琦]我只有一个要求,把公共频道开开,我要和提问的朋友聊聊。

戴:[小心翼翼]那个,聊聊可以,别动手啊。

〖公共频道〗

网友a:早知道羞耻问题能得到叶神关注,我就提了。。。

网友b:靠边,斗神大大要找我。叶神我是你脑残粉!!

叶:可以关了,我记住他了。

戴:好了,可以回答了吗?[长出一口气,没打起来没打起来]

苏:就是……明明都已经昏过去了,还在梦里用那种声音喊我。实在忍不住啊!

叶:靠!哥什么时候喊你了!那种声音是什么声音啊!完了完了,做梦这种事不受控制啊!我说为啥有时候我都睡着了还硬被你拉起来再来!

苏:就是你晕过去了,让后用那种糯糯的语气喊我沐秋。第一次的时候我还吓一跳呢,那种声音,以前打死我,我都不相信你能发出来。[无辜脸]

众:yooooooo~~

…………………………二十六题过后……………………………

戴:终于到最后一题了,伞修不愧为联盟第一闪。来,给个特写,看看我身边坏掉的一堆墨镜。好了,废话不多说,我们节目没有多少时间了。请问〖两人第一次接吻是什么时候,谁主动的?〗

叶:好像是第一次h前吧,我主动的。

苏:是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主动的。[笑]

众:什么情况?这俩人的默契呢?连第一次接吻是什么时候都记不清吗?还有,第一次见面就kiss,有这么干的吗?[风中凌乱]

戴:我觉得需要给他们一点私人时间……

叶: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哥跟你亲了吗?那时候你不是被哥虐的挺惨的吗?

苏:[自动忽略后一句话]嗯,你忘了吗?那个时候你身上除了一瓶水什么都没有,然后咱俩打完一局之后,你就喝了一口水,还没喝完就被我抢过来,为了平复心情,全都喝光了。

叶:好像是有这么回事。可这跟接吻有什么关系?

苏:间接接吻啊!阿修,你不会不知道吧?其实那个时候我也没想到这些,不过后来在电视上看到,所以我们第一次见面就接吻了呀。你说这是不是说明我们注定会在一起。[搂过叶修,笑得温柔]

叶修看着苏沐秋眼神里的眷恋和坚定,他已经忘了自己现在在哪,在干什么。总觉得两个快三十的大老爷们,弄得跟少女漫画一样脸红心跳的实在是太丢人了,不过为什么心里这么甜呢?

苏沐秋看着叶修,笑得温柔。叶修看着苏沐秋,笑得甜蜜。两个联盟公认的心脏,在彼此面前依旧只是当初那个在网吧只因为赢了对方一场就能开心好几天的少年。褪去嘲讽的脸上只余下美好,而这种美好,能让看见的人毫不犹豫的相信,这两个人不管遇到什么,不管经历多少磨难都能携手并肩,相互依偎,走完一生。

苏沐秋和叶修完全忘了自己还在做节目,就在众目睽睽下,极有默契的一点点靠近,嘴唇贴上对方的嘴唇,用自己的舌头来描绘对方口中的美好。他们不用再间接接吻,因为他们已经属于彼此,永远在一起的两个人还用什么间接吗?

















戴:这节目还能不能做下去了……

众:做的下去我们也不想看了,对视力不好……

评论(4)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