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

【伞修】2.25只是想听你说说看

“哇哇哇哇!君莫笑!我抓到活的叶神了!”一个兴欣公会头顶id不见秋的神枪手激动的大呼小叫道。
叶修紧张的东张西望:“嘘!小点声。”他今天只是出来刷个有技能点奖励的任务的,可不想被人发现集火。
“哦哦,我懂我懂。”那个神枪手也压低声音,带着抱歉的语气说着。
叶修这时才看清他的id,不见秋……神枪手……一个个字眼如此清晰。
“沐秋,好玩吗?用个小号也不伪装一下。”不知道为什么叶修嘲讽的语气里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颤抖。
那个神枪手好像没听懂:“叶神你说什么?”
叶修感觉这个人一定是苏沐秋,但声音不对,他的表现和苏沐秋也一点都不一样。可他就是觉得这个人是苏沐秋。
“哎哎,叶神,网上好多人都说你和沐橙女神是一对,是真的吗?”不见秋八卦起来。
看着屏幕中那个神枪手,叶修感慨万千,不自觉的就回答了他的问题:“不是,我们只是朋友兄妹关系而已。再说,我已经有爱人了。”本来这些事情是不能说过别人听的,但叶修不由自主的就和他聊起来了。
“这样啊,那叶神你爱人是谁啊?她玩荣耀吗?”小神枪手一点自觉都没有,没有意识到现在他是在挖偶像的隐私。
“我的爱人啊……”叶修顿了顿:“他是我的朋友,荣耀玩的很好,后来……”
不见秋明显很激动,叶神的罗曼史诶〖星星眼〗:“后来呢?后来怎么了?”
“后来?后来他死了。”叶修的口气好像没有那么在意。
“……你真的爱他吗?”不见秋知道自己好像做错了什么,声音很小的问。
“当然,很爱很爱他啊!”
苏沐秋看着自己逐渐消失的身体,给自己的演技默默点了个赞,不知道阿修他是真的没发现是他还是故意装的。总之,他的执念达成了,没有理由还赖着不走了。
苏沐秋欣慰的笑了笑:“终于听到了啊……”我只是想听你对我的告白啊,只想听你说说看看“我爱你”。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