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

【伞修】1.26这是意外不算数

叶修最近觉得好方,因为他发现苏沐秋总在有意无意的躲着他,而他完全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如果是别人,以叶修的没下限,可能就不管你为什么不理我,我一直粘着你就是了。可那个人偏偏是苏沐秋,他就一定要知道原因。哎?为什么苏沐秋和别人不一样呢?

苏沐秋最近觉得好方,前几天他和叶修像往常一样,挤在一张小床上睡觉。看着已经睡熟了的叶修的侧脸,他突然觉得脸红心跳。这导致他那天晚上失眠了,他用了一个晚上思考原因,最后苏沐秋得出了结论:他应该是喜欢上叶修了。这个结论把苏沐秋吓了一跳,不知道要是让叶修知道了,他会是什么反应。所以他决定这几天先暂时躲着点叶修吧。

于是这几天,苏沐秋一直在躲着叶修,叶修一直在思考苏沐秋为什么躲着他。为此叶修还做过测试,他在苏沐秋研究银武的时候,自然的坐在他旁边,过一会儿苏沐秋果然就会找借口离开,比如上厕所什么的,然后回来后再找别的座位坐下。叶修也问过苏沐秋是不是在躲着他,但每次都被苏沐秋找别的话题带过去了。

这俩人就这么别扭着,最后苏沐橙看不下去了。在一次吃过午饭后,苏沐橙拉着苏沐秋回到房间,开门见山的问他和叶修最近到底怎么了。

苏沐秋试探性的开口说:"我说我喜欢叶修,但不知道该怎么办,才躲着他的,你信吗?"

"叶修他察觉了吗?"苏沐橙没有多惊讶,可能是因为现在网上好多这种事,其实她观察过哥哥和叶修是不是也会这样,还偷偷yy过他们。

"好像没有,不过已经知道我在躲着他了,我很怕叶修他知道了会生气,然后离开我。我现在真的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说着,苏沐秋好像无奈又懊恼的低下头,嘴角勾起了一个苦涩的弧度。

"这种事还能怎么办,憋一辈子吗?"苏沐橙觉得哥哥实在是想的太多了。其实她作为一个旁观者的身份,很清楚叶修也不是对苏沐秋一点意思都没有,所以她决定帮助自己的两个哥哥迈出那最重要的一步,于是把在客厅玩荣耀的叶修喊了过来。

"等下啊,马上。"叶修隐约觉得他应该知道苏沐橙和苏沐秋找他要说什么的"来了!"

叶修走到门口的时候,突然听到苏沐秋在大叫"沐橙你要干什么!"声音最开始很大,后来就慢慢变小了,应该是怕被叶修听到。叶修重新平复了一下心情深呼吸,摆出平时的嘲讽脸,装作没什么事一样进去。

"叫哥啥事啊?"

苏沐橙瞟了一眼苏沐秋,发现他没有要开口的意思后,在心里叹了口气,开口"叶修,我哥他……喜欢你,很久了。"

对于苏沐橙擅自加的『很久了』三个字,苏沐秋并没有反驳,不知道是因为没注意还是那种情况下不想多说什么。但据苏沐橙说,真相是他早就发现他哥和叶修对对方都有点意思,但神经大条的两位当事人,愣是谁也没发觉,她也不好说破。所以,当时苏沐秋是默认了,他心底里其实的确觊觎叶修很久了。

看着叶修的脸上极其罕见的露出惊讶的表情,但现在谁都没有心情去吐槽。叶修虽然有了点心里准备,可事到临头,他发现自己居然很……兴奋?

他打量了下苏沐橙,在确认她没有开玩笑后就把视线落在苏沐秋身上,仿佛要把他盯出个窟窿。

苏沐秋在叶修的注视的目光下缓缓抬头,眼睛对上叶修的眼睛,视线纠缠在叶修身上。随后,重重的点了点头。叶修知道这代表着他同意了苏沐橙的说法。

看着苏沐秋的眼睛,看着他眼睛里的期待和忐忑,叶修发现他的心情和苏沐秋是一样的,可自己在期待什么?期待和苏沐秋在一起吗?叶修无法思考 ,他只想也像苏沐秋一样重重的点头,而事实上他也确实这么做了。他就这样迷迷糊糊的答应了苏沐秋的这个……应该算是告白吧。看到叶修点头,苏沐秋心底既惊喜又激动,他觉得要是叶修再晚一秒点头,他就快晕过去了。苏沐橙看着两个哥哥终于顺应自己的心意在一起了,也很开心。其实她刚才也紧张的要死,毕竟这事从她嘴里说出,叶修要是不答应,甚至离开他们,就连朋友都做不了了,这都是无法挽回的。苏沐橙心里的大石头也落地了,果然他们没有让她后悔。现在看着眼前的两个她最亲近的人会这样相守一生,她觉得很欣慰。

于是苏沐橙自动让出了一个属于苏沐秋和叶修的私人空间。二人也不负众望的度过了一个和♂谐♂美♂好的夜晚。

第二天早上醒来,叶修看着正在用手指描绘他脸部轮廓的苏沐秋,觉得他一定是蓄谋已久的,才能把自己做的这么累。

"苏沐秋。"冷冷开口。

"嗯?"相反,苏沐秋的语气里有藏不住的愉快。

听着苏沐秋的语调,叶修越发后悔自己怎么就这么容易答应把自己交出去了。

"昨天那是个意外,不算数的。"

"哦?清白都没了,现在想反悔,是不是晚了?"苏沐秋一点都没有因为叶修的话着急,反而开始调戏起叶修来了。因为经过昨天晚上,苏沐秋才知道叶修真的是很爱很爱他。

『清白都没了』什么的,让叶修大大脸上出现一抹可疑的红晕,但还是硬撑着,让语气尽量听起来很严肃:"我不是说这个,我的意思是,昨天的告白太意外了,不算数,你要亲口正式的告白一遍,我好再考虑考虑。"

看着脸红的叶修,苏沐秋觉得周围好像都冒出了粉红泡泡。他紧紧抱住叶修,含着他的耳垂在他耳边用独特的魅惑嗓音轻轻低喃:

"好。我的叶修大大,苏沐秋最爱你了!"

评论(4)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